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True love.....

This post will be my first ever post that im going to do in pinyin....cool huh???

This is how advance technology has come so far for a banana, like me, to write something in pinyin.....even though i don't understand a word of it.....

Well, here goes.....

我有感覺為某人, 但膽敢不面對她交代我的感覺對她.....我張貼了一些崗位關於這個題目從前, 但這次是為真正.....我從前感覺.....不是的早年初戀

這次能是真實的愛?態度惡劣 我真正地不知道…. 只日久见人心我的感覺往她…
但我送了幾個提示到她, 哪些對於我的意外, 由她是深受接納…我仍然想要長期等待一點確信,這它是真實的愛.....

我不想要再被拒绝….Everytime I得到拒绝, 痛苦被加倍的和我不認為我可以再採取它痛苦.....
如果她回復我的愛, 它會我世界對我….它仍然是對及早。 或許, 在不久將來….

很好, 有希望地, 由God的雍容, 這在將來將發生….

Cheers!!!!

0 comments: